激情RPS小号。激情快没有辽
阿黄为什么这么可爱,今天我和小羊依然百思不得其解

【羊凡】爱不释手

现背,羊凡。跟杏眼cat老师聊到的梗,羊羊的话筒和小话筒项链。



黄子弘凡敢打赌,几天前——至少是高杨生日会前——的他自己绝对想不到,自己居然会跟个话筒吃醋。

“我说,高杨,高老师,高总,你有没有考虑过稍微放下一秒钟话筒,空一只手来牵一下你胳膊都举酸了的男朋友的爪爪呢?”

哦。高杨爽快地答应到,放下右手的手机,依言牵住了男朋友的爪爪,很体贴地给他揉了揉手腕。左手,于是理所应当,仍然抓在话筒上。

所以大家都猜错了,话筒才是你的本体吗高杨??

在枕头边也看到话筒熟悉的身影时,黄子弘凡是崩溃的:“我警告你,我可不跟话筒上/床啊!”

被警告者欲言又止,止言又欲:“……阿黄……你玩好开哦。”

啊什么玩……不是,不是,你想什么呢!我说的是字面!字面含义!黄子弘凡羞愤欲死,险些连人带话筒一起送走。你这个,你这个脑洞,哇,真是绝啦,谁能想到这啊!谁才玩的比较开啊!!!


最后话筒还是被请到了客厅,以让其主人进行床/上运动,传统的那种。这并不能抵消主人男朋友的空前敌意。当然,能拥有这样一个话筒是他们每个人的梦想,哥哥们都如此,更不用说舞台机会不多的小朋友,摸到话筒就像大圣摸到金箍棒,一时敢上九天揽月……但即使孙大圣,不打妖精的时候,那金箍棒也没有长在手中的道理啊??

第三天早上高杨是生生被扒拉醒的:“门响呢,你去拿快递,快去。”

高杨双目无神跟飘在天花板的自个儿灵魂say hi,这一刻跟早上要遛果冻的马佳高度共情:“阿黄,是这样的,其实门响是你的幻觉,其实我也是你的幻觉……”


最终,在“你男朋友也即将成为你的幻觉”的有效威胁下,高杨屈服了。他梦游似地撑开眼皮,起床,走两步,被喊回来,套上拖鞋,出卧室,开门,签收,关门,进卧室,踢开拖鞋,遵从万有引力,吧唧——

“哎哎哎小心快递快递快递……卧槽你别趴我身上我我喘不上气、气、气、气了你个庞然巨羊!”

庞然巨羊不光对男朋友发动了泰山压顶攻击,也顺带把快递盒压到扁。黄子弘凡顾不上抢救自己的小身板,先一把抢出扁盒上演徒手拆快递:“啊啊不会压坏了吧!”

高杨下巴往他肩窝一搁,侧头看拆盒实况,看着看着就三心二意,偷偷去瞥T恤领口里的光滑线条,再用嘴唇蹭一蹭,还要假装看得很专心,只是顺带亲一亲:“买的什么啊?”

“你自己看呗。”

“阿黄拆太慢了嘛。”

“你不给我捣乱我一秒钟就拆开了好吗!”黄子弘凡好容易克服干扰搞定纸盒,没好气挠挠高杨下巴:“脑袋过来点。”

高杨这会儿好听话,乖巧地凑过来献上早安亲亲。黄子弘凡一脸通红:“不是,谁让你过来干这个了……唉,算了过会儿再说,来再亲一下。”


再亲了一下、两下、好多下,黄子弘凡在令人昏头的美色里艰难想起正事,更艰难地叫停:“等下等下等下,你先把这个戴上……头低点,我给你戴。”

是什么啊?高杨依然很乖地低下头,让黄子弘凡在他脖子后忙乎,瞥见银光在他视野边缘闪啊闪。看不清,有点熟,“阿黄,你不能因为上次我买了狗狗牌给你戴,就这么报复我呀。”

你以为我给你戴的啥啊!都像你似的,坏心眼,什么审美。黄子弘凡叽里呱啦吐槽他,吐槽完了,也戴完了,捏住打量一番,越看越满意,发慈悲拽着让高杨看:“喏,你的最爱。”

是个话筒形状的项链,简单大方,昭然若揭:“她们给你的你可以拿手上,我给你的你可以戴心口。扯平。”

“……”

“……”

“……”

“……你不觉得你应该给点反应吗大哥。哪怕说句土味情话比如什么你的最爱不是这个应该是我这种水平也行啊噫。”

“明明被自己雷到不行吧,你真想听这个吗?”

“……”

“……”

“……”

“而且居然会这么在意这个啊。小黄儿好可爱。”

“……算了,你还是闭嘴来亲吧。”

Fin.


不要打我我对送话筒行为没有恶意并对此点一百万个赞!JUST玩梗啊玩梗!

还愿6/15&一千字内完结挑战第一次(失败)。


评论(11)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单歌
Powered by LOFTER